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11月11日11: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是观山湖区区、镇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区委书记罗杨来到朱昌镇第一选区投票站,参加观山湖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委副书记段婉娇分别到金华镇第十五选区、观山街道第四十一选区、宾阳街道第三十九选区、百花湖镇第二十七选区参加投票。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也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投票。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上午9点20分许,罗杨来到朱昌镇第一选区投票站,与该选区选民一起参加投票。在测温扫码、登记选民信息后,罗杨前往领票处领取选票,并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据了解,观山湖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共划分94个区级选区,81个镇级选区,登记选民23.9万人,共设立投票站和流动票箱505个,通过差额选举方式,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投票完成后,罗杨还调研了朱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及农村道路交通优化相关情况。

罗杨强调,朱昌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及人大代表作用, 围绕乡村振兴、农村“五治”及农村道路交通等重要工作,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理清思路、不断创新,善于出新招、出实招,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真正反映好群众诉求,传递好老百姓呼声,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人大代表要做好示范引领,当好政策精神宣传员,写出好议案和批评建议,做到真正为民履职,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力争在新的阶段以工作的实效实绩,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张亭、邰芯雨)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