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长冲村通公交了

2021年11月11日09:1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0日12:00,观山6路公交车延伸线路朱昌堡(长冲村)——世纪城开通仪式在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朱昌堡公交站举行。随着观山6路公交延伸线路开通试运营,长冲村980余户村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长村冲是观山湖区乡村振兴示范点。为助力乡村振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便沿途群众出行,推动农旅一体化发展,观山湖区交通局、朱昌镇政府、长冲村委会、驻长冲村工作组把开通至长冲村的公交线路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组织公交公司多次前往长冲村进行现场调研、查勘。在多方努力下,于11月10日开通此线路试运营。

开通试运营后,观山6路公交车线路从原来的百花湖站延伸了9个站点,包括朱昌镇政府、下排街、蚂蝗街、茶饭村委会、龙滩路、石硐路口、金龙路口、长青路、朱昌堡,可辐射茶饭、石硐、长冲、郝官、赵官、李官等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