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召开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11日10: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最美劳动者”高尚的精神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激励全区广大劳动群众积极投身平坝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11月9日上午,平坝区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在区工人文化宫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马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各乡镇(街道)工会负责同志参加表彰大会。 

平坝区召开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宣读了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平坝区2021年“最美劳动者”风采展示视频;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安顺市平坝区委员会、区妇女联合会主要领导为10名“最美劳动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奖章。 

平坝区召开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马国平强调,本次荣获表彰的“最美劳动者”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是全区千千万万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者要向他们学习。  

马国平希望荣获表彰的“最美劳动者”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在实现平坝建设既定目标征程中再立新功;强化模范引领,为推动平坝高质量发展树牢标杆榜样;加大宣传,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图/文 杨煜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