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日报看贵州

贵阳政务窗口“一事通办”

2021年11月11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杨志坚、苏畅)为进一步优化贵阳市营商环境,提升公共事务办理能力,推进水、电、气“一站式”集成服务,日前南方电网贵阳供电局、贵阳水务集团、贵州燃气集团三家单位在积极协调政务服务中心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取得大力支持的基础上联合发文,对贵阳市全市15家政务服务中心及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务窗口水、电、气三家业务进行梳理与整合,全面实现水、电、气三家业务“一事通办”,让用户在办理其它政务业务同时,如有办理水、电、气相关业务需求,只跑一次就能在一个窗口“顺便”办完,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目前,贵阳供电局已调配30名工作人员全面入驻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驻岗服务。

原刊于《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11月11日 第 02 版)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