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区消防宣传进社区 传播知识“送平安”

2021年11月10日08:53 |
小字号

本报讯(崔磊 袁世荣) 连日来,碧江区消防救援大队紧扣“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这一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119”消防宣传月预热造势,全面掀起“119”消防宣传热潮。

“家庭初期火灾如何处置?”“高层建筑逃生有哪些注意事项?”11月8日,碧江区一系列消防知识宣讲在广场社区锦江广场进行。消防指战员着重针对冬季取暖、电动车安全、厨房用火等较为常见的火灾防范要点以及高层建筑火灾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现场讲解,还现场示范了灭火器使用操作方法。消防宣传人员还向前来参观的社区居民发放了各类消防宣传资料,引导现场群众参观消防知识展板。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全民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碧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助力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