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黄桂林、曾薇参加福泉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11月10日09:59 |
小字号

11月9日是福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黄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熊晓龙,市政协党组书记汪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在福泉市第八选区(叠翠社区一)投票站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福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

福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八选区(叠翠社区一)投票站设在市行政中心大礼堂,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洋溢着民主和谐、庄重热烈的气氛,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放置在主席台正前方。在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下,选举依法有序进行,选民们自觉遵守选举各项法律程序,选出自己信赖的人大代表。

上午11点,黄桂林、曾薇来到第八选区(叠翠社区一)投票站,在发票处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将填写好的选票郑重投入票箱内。

自福泉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福泉市精心组织安排,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有序开展。据了解,福泉市市人大代表选区共划分为93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共划分为203个,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204名,乡镇人大代表414名。(韩玮、范凯慧、王孟林、魏琪)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