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纳雍:医务志愿者用爱心守护群众眼健康

2021年11月10日17: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毕节市纳雍县锅圈岩乡邀请眼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全乡55周岁以上的村民进行视力、白内障等免费检查。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前来检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生详细询问每一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等,通过视力检测等专业设备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群众询问的各种症状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给予科学的健康宣教,提出合理的治疗建议。

“国家政策就是好,我这眼睛是老毛病了,这次得到免费检查,以后还免费给我做手术,真的减轻我的负担……”64岁的祝大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此次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为期一周,共为全乡1500余名55周岁以上的患者进行了视力、白内障等免费检查,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后期,锅圈岩乡将继续联络各方力量,持续举办一些“为民办实事”的活动,将服务送到万千村民家中。(浦德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