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温授旗训词、重温入队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坚定“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信念,始终不忘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11月9日,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了“重温授旗训词、重温入队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在大队党委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指战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 这是全体指战员对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担当,是信念,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力源泉,更是诠释了全体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活动现场。

下一步,紫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业绩,奋力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向上发展,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用自身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图/文 郭丹)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