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11月10日17: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平坝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在区电信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质量监管,提高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要坚持不懈完善水利防灾减灾技术体系,持续加强防汛抗旱减灾能力,补齐防汛抗洪设施短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务实进取,奋力开创农田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罗洁)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