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心系群众 竭诚为民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0日09: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第30个全国消防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

活动中,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消防指战员到辖区学校、敬老院和困难群众家里,为师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作为一项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期措施来抓。

消防员与老人们坐在一起,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家常。

这次活动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油、面条、零食以及消防宣传资料等,并到学校、敬老院、困难群众家中进行火灾隐患排查,对学校师生、敬老院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期间, 消防员与老人们坐在一起,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义务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期间还进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

消防员正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爱民、亲民、为民的优良传统,树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消防队伍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图/文 宋玲)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