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勺米镇:组织镇村干部外出学习补短板

2021年11月10日09:39 |
小字号

近日,水城区勺米镇组织镇村干部到杨梅乡观摩学习产业发展经验和做法,拓宽发展思路,助推乡村振兴。

学习中,勺米镇镇村干部先后参观了杨梅乡山桐子种植基地、山桐子油加工厂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深入了解杨梅乡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并就产业现状、发展规划、产业效益、如何增加群众收入等情况与杨梅乡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有效拓宽了勺米镇镇村干部的眼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不仅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也感受到了杨梅乡时不我待、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把产业发展壮大,增加群众收入,助推乡村振兴。(石 虎)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