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40亿元打造新能源项目!

福泉市与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2021年11月09日12:38 |
小字号

11月8日,福泉市与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电池材料专班组长冯克敏,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发金,市委常委、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翟建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冯发金、冯克敏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悉,福泉市与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马场坪工业园区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磷酸铁、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总投资约40亿元。项目于2021年底启动建设,2023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80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发金向长期以来帮助福泉发展的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福泉市将围绕此次签约项目,强化事前服务,抓好跟踪服务,加速项目落地,加大协调落实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开工,如期投产。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中加强沟通交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合力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实现政企共赢。(范凯慧、魏琪)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