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督查

2021年11月08日14:06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安排和部署,省交通运输厅与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共同对贵州省部分市(州)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深入督查,督促交通运输领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10月28日至29日,督导组一行深入贵阳市、黔南州交通运输行业,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重点检查客运场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收费站、交通在建项目工地、城市公共交通等9个交通运输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按照“督导必严、检查必细”的标准,督导组一行认真对标检查,及时梳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现场督促相关单位立行整改。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不严、作风不良、效果不佳的单位进行通报,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堵住防疫漏洞,确保整改效果,有效杜绝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方式扩散传播。

从督查情况来看,贵阳市和黔南州交通运输行业均能较好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时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精神,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进入紧急状态,整体上防控有力、安全稳定;全面发挥应急指挥体系作用,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切实织密织牢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网。(张波、周力)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