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金阳街道——

加快推动“碧海15分钟生活圈”建设

2021年11月08日09:3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5日,记者从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获悉,该街道多举措推进碧海15分钟生活圈建设。

责任包保,压实任务。金阳街道制定下发了工作提示,明确碧海15分钟生活圈建设涉及到的各社区包保责任班子成员,形成班子成员带队、部门负责的包保队伍,切实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实到位。

快速响应,分解细化。金阳街道紧紧围绕观山湖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十五分钟生活圈——金阳街道碧海圈项目表》要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通过走访调研完成碧海养老院、观山湖文化活动站、5处公共厕所等18个项目的前期信息收集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深入社区,听取民意。金阳街道组织举行了碧海15分钟生活圈建设意见建议征求会,并组织人员深入涉及碧海圈的12个社区中,采用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等形式,与社区干部、党员、退役军人、热心群众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意见。目前,共收集到增加公交车路线、增加休闲座椅等民生意见建议46条。该街道将根据各方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努力打造居民群众满意的15分钟生活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