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召开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迎检工作动员会

2021年11月08日16:23 |
小字号

11月5日,开阳县召开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迎检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积极完成各项创文工作。

开阳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参加。吴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解读了《开阳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广告规范管理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督查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任务,认真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加强督办督查力度,查缺补漏。要全面压实压紧责任,强化统筹,提升工作标准,建立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任务。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