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百亿级婴童用品产业园雏形初显

2021年11月08日09:5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的贵州卡布婴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做内部装修、道路硬化、绿化等工作,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卡布公司生产线生产现场。

卡布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一次性护理用品领域的创新型企业。2016年,该企业作为“千企引进”项目“落户”龙里,规划通过一二期项目建设,打造一个百亿级婴童用品产业园。

目前,卡布公司一期项目已建设投产,二期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开展内部装修和设备订购。同时,卡布215车间第一条智能化生产线已开始安装和调式,原材料商已陆续入驻产业园区并有2户投产。

鸟瞰卡布国际。

据卡布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通过一二期项目投建,一方面,加强自身产能打造和提升,打造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另一方面,以商招商方式引进上游原材料产业入驻园区,深度打造产业链,为企业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

目前,百亿级婴童用品产业园在龙里高新技术产业园内雏形初显。(文/图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华永)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