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社会经济

广州安顺东西部协作镇村结对签约仪式在安顺举行

2021年11月05日08:19 |
小字号

11月3日上午,广州安顺东西部协作镇村结对签约仪式在安顺举行。市委副书记尹恒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尹恒斌代表市委向广州市协作办、市国资委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州市的真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顺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与广州同饮珠江水,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广州和安顺确立结对协作关系以来,两地立足“中央要求、广州所能、安顺所需”,签订了东西部协作协议,互访交流频繁,在劳务协作、招商引资、旅游合作、人才交流和结对帮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尹恒斌强调,此次开展东西部协作镇村结对帮扶,是贯彻落实全国“万企兴万村”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我市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的有力支持。安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有关项目高效推进,早见成效。希望双方团结协作推动发展,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升级版”。真诚欢迎更多广州企业来安投资兴业、发展事业,共同助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尹恒斌带队到经开区实地调研“穗安产业园”选址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注重规划引领,加强协调对接,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充分展现穗安协作成果。

广州市协作办、市国资委和市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粤黔协作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安顺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有关县区、乡镇、村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或调研。(段斌)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