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玉屏中医院:开设夜间门诊 满足患者就诊需求

2021年11月05日09:15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玉屏中医院针灸康复科自10月9日起,每天17点半至21点,推出针灸康复夜间门诊,以满足群众非工作时间就诊需求。

在玉屏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值班医生正在给前来就诊的患者李先生进行诊疗。“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白天工作繁忙,不能到医院就诊,夜间门诊的开设,给和我一样有就诊时间困难的患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李先生说。

据悉,玉屏中医院针灸康复科针对各种常见疾病,推出了针灸、推拿整脊、督脉灸、平衡罐等一系列特色疗法,均能取得满意疗效,受到了患者的广泛肯定。截至目前,针灸康复科夜间门诊已接诊患者80余例。

玉屏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赵鹏艳说:“自夜间门诊开诊以来,我们科的门诊量也在逐渐增加,并且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方便患者、让患者感到满意是我们医护人员的工作职责,患者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牛璟祎)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