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190万余元!赫章380名贫困大学生获助学金

2021年11月05日16:3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4日,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举行“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共计为38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圆梦助学金190万余元。

仪式上,两名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恩情,积极上进,刻苦钻研,学好学实技能本领,提升思想道德品质,以满腔的热情时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共青团赫章县委副书记雷露寄语受助学生,要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切期望,在大学里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锤炼本领;要永葆感恩之心,待学有所成归来时,自觉肩负使命担当,做有为之人。

据悉,自2012年起,贵州茅台携手中国青基会及全国33家省级青基会联合发起了“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茅台每年出资1亿元资助2万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目前,该项公益助学项目已惠及20余万名受助学子,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2700多个县。(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夏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