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社体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健身指导送上门”活动

2021年11月05日16:26 |
小字号

11月3日下午,由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和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事.健身指导送上门”暨2021年社体指导员骨干巡回教学(进机关)服务活动在贵州省科技馆正式启动,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麻丽同志到场指导,贵州省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樊娜娜老师为省科技馆的职工开展了广播体操现场教学服务,并就如何科学健身进行宣讲,社体中心工作人员为省科技馆全体职工发放了全民健身口袋书,整个活动严格执行双负责、双扫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促进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帮助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提高科学健身水平,增强科学健身意识。本次健身指导暨巡回教学上门服务活动涉及7家单位6个项目,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