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双龙山街道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活动

2021年11月05日09:08 |
小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的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近日,双龙山街道组织工作人员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光荣之家。

双龙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干部到退役军人家中,向退役军人及军属问好,亲自为他们挂上满载荣誉的“光荣之家”光荣牌。并对他们曾经为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退役军人及军属们感慨万千,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心里感到非常自豪与温暖。作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仍然愿意继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军人家属则纷纷表示,一块小小的“光荣之家”光荣牌,满载着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家庭的关爱,让家庭充满着无比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此次挂牌行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国家的关怀,同时也在社会上营造了关爱军人、尊崇功臣的浓厚氛围,使得退伍军人们能够更好地重新融入社会发挥余热,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这个光荣牌既是国家对他们的肯定,也是他们戎装岁月的一个记忆载体。(双龙山街道党政办)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