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税务局召开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部分税费延缓缴纳专题会

2021年11月05日14:16 |
小字号

11月3日,开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江主持召开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部分税费延缓缴纳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各分局局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 实施支持煤电企业纾困解困税收措施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分管副局长王富江传达了市局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文件内容,对开阳局的现状进行全面细致分析,安排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确保宣传到位,不留死角。税源管理分局务必先行熟悉相关政策,吃透文件精神,通过企业QQ群、微信群、空中税课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确保企业人人知晓政策。二是要确保辅导到位,不漏一户。各分局局长务必督促各税收管理员对县域内已经标识的826户制造企业进行精准辅导,指导制造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等积极申报。三是要确保落实到位,不打折扣。在政策落实过程中,税源管理分局要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及省市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序时推进该项工作。各税收管理员要多研究,多想办法,结合各分局实际情况,对已经标识的826户制造企业进行再识别,对系统未标识但实际从事制造业的企业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不打折扣。(杨梦、韦育军)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