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年11月05日14:14 |
小字号

11月2日,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开阳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加快研究、落实举措,在行动上提质增效,全面加快推进“强省会”五年行动各项工作。

孙昕、杨雄刚、夏世飞、王兴文、张小明、张勇、吴尧、廖海、刘长林、段红莲、欧波、胡莹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班关于落实 “四个到位”“五个强”“二十四抓”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参会县领导围绕“强产业”“强城镇”“强民生”“强生态”“强人才”等方面深入交流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学习、再研究,进一步明确路线,提出举措,积极主动对接,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切实形成推进工作的强烈共识和强大合力,做到目标再明确、重点再突出、任务再细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效精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工作调度,落实任务分解,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推进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当前重点重大项目,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推动“强省会”的第一任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增强战略眼光,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资源配置,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以“一圈两场三改”为抓手,健全完善污垃治理、管线整治、城市安全等基础配套,统筹布局优质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资源,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系统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带动富硒农特产品深加工产业链集聚发展,加快农业“接二连三”,提升现代农业核心竞争力。要持续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决打好“五场战役”,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常态长效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要动员多方力量,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共同参与、协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奋力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

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班及牵头部门、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专班联络员参加。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