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新街乡:圆梦“微心愿”

2021年11月05日09:41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街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解决群众急、愁、难问题为出发点,深入开展和“六访六办”,面向群众征求心愿,帮助群众圆梦。

在走访残疾人李贤会的时候,了解到其因下肢残疾行动不便,且其母亲高龄,无法代替其到乡政务服务大厅领取辅助器材,了解到其特殊情况之后,有关同志及时联系乡残联工作人员,并将辅助器材亲自送到李贤会的家中。

为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的实际生活困难,全力做好残疾人便民服务,新街乡随后组织乡村干部将所有残疾人辅助器材送到残疾人们的家中,大家纷纷表示,党委政府的贴心举措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温暖,我们也更加有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前期走访摸排,统计共计24名残疾人需要辅助器材。2021年共发放6台盲人电磁炉、9台盲人电饭煲、4台闪光音乐电水壶、4个定位手表、1根盲杖,力所能及的解决了残疾群众的生活出行困难问题,切实满足了残疾群众的基本需求。(施关芹)

来源: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