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政务中心:细心服务 贴心陪同

2021年11月05日09:39 |
小字号

在农业农村局产权交易中心主任陈林和政务中心副主任鲁齐省的陪同之下,一位年迈的老人办理了自己所需的事项。“真的要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你们能够真心的为我们服务,跑前跑后,谢谢你们了!”老人感激的说道。

经了解,行走踉跄的老人名叫杨兴中,系化乐镇凤凰村村民,存在肢体残疾,需要办理残疾证,才能够享受国家相应补贴。老人腿脚不便,且未办理过相关事宜,不知道如何办理。11月2日,陈林到化乐镇凤凰村杨兴中家里接到老人前往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带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残疾证。

当陈林带着杨兴中老人来到政务中心时,正在大厅巡查的鲁齐省了解情况后,与陈林一同陪同老人前往办理窗口办理残疾证,帮助老人复印办理所需资料。在陈林与鲁齐省的全程陪同下,老人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残疾证。

杨兴中老人拿到残疾证感激地说道:“现在的官啊都越来越好,没有官架子,还陪着我们一起办事!而且,立马办立马得,效率太高了”

“老人,哪有什么官,我们都是为人民服务的,为您们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一旁陪同的鲁齐省向老人笑谈道。

自开展陪同服务工作以来,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以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以打造“贵人服务”政务服务品牌为目标,切实解决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2021年,通过陪同服务共陪同办事企业群众500余人,解决群众难题100余个。(蔡跃跃)

来源: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