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高峰镇:多举措加强 疫情防控宣传

2021年11月05日09:2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贵安新区高峰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镇域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据介绍,在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前,该大队组织全体职工举行工作部署会,要求全队上下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工作台账,落实好工作区域每日打扫消毒措施,每天对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做好安全防护。要求全体职工务必按要求做好出行报备,决不允许瞒报谎报,出现此类情况将进行严肃追责处理。

宣传工作中,该大队通过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保持社交安全距离的重要性、保持室内良好通风、自觉坚持安全出行等内容,并要求全镇商铺、农贸市场、餐馆等提醒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量体温,做好人员登记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是疫情防控的主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接下来,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