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总结会议

2021年11月05日10:01 |
小字号

11月3日,新蒲新区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总结会议,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新区工委副主任张朝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人大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人大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广泛倾听民意、集中民智、问计于民,不断强化监督检查,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落实到人大行权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六个坚持”“六点要求”,以“四个机关”为目标,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工作总结,科学谋划好新一届人大工作,做到周密安排,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选举工作。

会上,新蒲街道、虾子镇、喇叭镇作交流发言,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就换届选举工作作总结汇报。

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刘霞)

来源:新蒲新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