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直通贵州省纪委

毕节赫章:“三书”专项督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2021年11月05日10:11 |
小字号

“在建立健全教师监督制约机制方面,仍然存在思路不清成效不明的情况。”近日,毕节市赫章县纪委监委印发督办函对部分单位在执行“三书”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督办。

今年以来,赫章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职责,印发监督工作通知,对2020年以来收到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纪检监察建议书的生态办、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教育科技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松林坡乡、安乐溪乡等单位“三书”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推动意见建议有效落实。

具体工作中,该县纪委监委成立3个专项督查组围绕责任单位履职、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情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各单位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通过督查共发现问题13个,现已反馈至各单位督促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对各单位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督促各单位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根源,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同时,对整改落实过程中存在敷衍塞责、应付了事、搞形式、走过场的,一律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赫章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毕节市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