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德江青龙:专题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年11月05日16: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德江县青龙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旨在持续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和环境质量改善,有力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补齐生态环境领域短板。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抢抓贵州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和铜仁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创建机遇,聚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一心五城”奋斗目标,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松到玉溪河巡河。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销号清零;要举一反三、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街道生态环保办要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力度;要及时收集整理和完善相关资料;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问题整改不力,坚决追责问责。(图/文 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