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文巩卫”常态长效工作调度会

2021年11月05日09:51 |
小字号

近日,务川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文巩卫”常态长效工作调度会,对深化全省文明城市建设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常态长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学高主持并作讲话,丹砂、都濡、大坪三分局局长及分局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务川自治县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务川”活动考核方案》《务川自治县“深文巩卫”宣传方案的通知》,并就“深文巩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申学高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切实把全局的思想统一到“深文巩卫”上来,确保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二是锁定目标抓。按照深化全省文明城市建设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常态长效工作要求,采取网格定人、定岗、定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联动、齐抓共管”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大“深文巩卫”宣传力度,优化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做到宣传教育、卫生整治、文明引导“三到位”,确保“深文巩卫”工作目标如期实现;三是围绕“点位标准”抓。按照责任清单内容扎实抓细抓好“深文巩卫”常态化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旭)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