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天柱视窗>>新闻资讯

天柱县提前完成非税收入任务

2021年11月04日14:15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天柱县高度重视非税收入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积极组织、强化措施、严格依法征管,成效明显,提前两个月完成非税收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拓展财源建设,每月开展收入调度,分析拓展财源建设,不断探索潜在财源。

二是强化非税收入征缴管理工作,加强部门沟通,督促各执收单位做到应收尽收。

三是认真贯彻落实财政电子票据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严格执行“以票管费”。随着财政电子票据和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的全面实施,我县严格按照“收支两条线”管理,“以票管费”,确保非税收入足额及时缴入国库。

截止10月31日,天柱县2021年非税收入(财政部分)完成5855万元,占年初预算数5650万元的103.62%,超预算完成205万元。其中: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完成1218.26万元,罚没收入完成1279.5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完成1464.86万元,政府住房基金收入完成861.23万元,其他收入完成1031.15万元。(天柱县财政局)

来源:天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