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黄桂林主持召开福泉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2021年11月04日09:51 |
小字号

11月2日,福泉市委书记黄桂林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对下一步经济运行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熊晓龙,市政协党组书记汪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恩胜,市委常委李沛福、冯发金、冉隆贵、欧家坤、杨智、翟建新、罗恩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及谌贻琴同志在省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研究分析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福泉市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年底攻坚工作有关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桂林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狠抓经济建设,强化项目推进,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紧盯项目建设,保持攻坚定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黄桂林强调,常规工作要抓创新,创新工作要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市四家班子领导要扛责任、树信心、抓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抓投资,千方百计推项目,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以项目总量推动经济发展总量,以项目质量推动经济发展质量。要想方设法稳生产,工矿企业、农业、服务业等各行业各领域要开足马力投产达产。要强服务,项目包保市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全力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责任,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有序。

曾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做好总结盘点,立足实际找差距,创新举措抓落实。要围绕全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按照部门分解任务精准调度、高效落实。要超前谋划2022年的工作,明确目标,找准项目支撑,坚持项目数量与质量并举,按照“对上可争资、对外可招商、对内可融资”的原则,着力快速高效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韩玮、向成刚)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