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第十四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线上讲座

2021年11月04日09:54 |
小字号

11月2日,贵州医科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十四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此次讲座邀请我校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微免疫科主任余芳主讲,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季石主持。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1000余人线上参加。

余芳以《瑞典学习生活掠影》为题,带领师生共同走进哥德堡大学的点滴生活,分享她在瑞典读博学习生活过程中见闻感悟,围绕学校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等方面分享她的求学之路、科研之旅。以学业、科研上的收获及如何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等方面鼓励学生树立更高的求学目标,勉励大家在求学之路上要敢闯敢拼,勇于拼搏,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真正做到见多识广。

王季石提出,青年学生要拓宽眼界,要有目标追求,有远大的志向,要敢闯敢拼,“走出去”学习本领,将知识与技能“引进来”,学成归来,发展家乡,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保莎)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