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

明确产业招商责任分工为实现工业大突破提供支撑

2021年11月04日10:0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11月2日从贵阳市投资促进局举行的全局干部职工会上获悉,该局明确了产业招商责任分工,为实现工业大突破提供有力支撑。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部署,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印发了《2021年产业招商专班责任分工表》,对在筑央企制造业、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九大工业重点产业进行责任分工,并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对各责任单位的招商工作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阳贵安领导领衔推进工业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工作专题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强调要跟上全市的节奏和步伐,明确产业招商责任分工,提高产业研究和后端管理,为实现工业大突破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统筹职能,主动深入研究产业、发展产业,加快完善“两图两库两池”进程,汇聚“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强大招商合力。要围绕“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定位”,突出“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工作导向、结果导向”要求,立足冲刺四季度,着眼长远高质量发展,以最有力举措、最过硬作风抓紧抓好全市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助力做大做强工业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为“强省会”增添强劲动能。(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