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农技下乡服务秋冬种

2021年11月04日08:4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周济)近日,思南县各乡镇秋冬种植工作正有序开展。为更好服务农户,该县积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助力农业提质增效、农户持续增收。

思南县鹦鹉溪镇200亩百合基地里,省“三区”人才思南科技特派员团队和县农机中心工作人员将培训课堂搬到田间地头,通过现场指导、演示机械耕作技术,在确保安全的同时,让种植户直观感受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思南县农业农村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农户解决“急难愁盼”事。其中,仅农机部门就派出120多人次,通过组织现场观摩、培训指导等方式,扩大先进适用技术的应用面积,着力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同时,通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把脉问诊”,着力解决农业产业发展中“缺技缺管”难题,提高群众秋冬产业的产量和质量,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打基础。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