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阳贵安“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工作调度会”举行

2021年11月04日14:1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市医保局举行贵阳贵安“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医疗保障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十八期会议纪要》精神,要求加强业务层面沟通协作,做到已有功能“应用尽用”、差异功能“能配尽配”、特色功能“最小必须”;通报了贵阳贵安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以来出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市医保局、云上贵州、相关技术支撑公司建立问题分类分级、定期调度机制处理、解决相关问题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医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强省会”行动,促进贵阳贵安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健康发展,切实减轻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负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协作配合及信息共享,确保国家医保信息平台落地贵阳贵安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