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贵州省厦门商会考察组赴德江县考察乡村旅游合作项目

2021年11月04日09: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贵州省厦门商会执行会长林求亮一行9人组成考察组,赴德江县沙溪乡大寨村考察乡村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并就有关项目达成合作事项。德江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文娥随同。

考察组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等方式进行,林求亮一行实地考察了千重岭露营基地、参观千年金丝楠木群、品地方特色美食“熬熬茶”、参观传统村落和“古村28渡”工作室。

随后在“古村28渡”工作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顺祥代表德江县委、县政府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感谢,真诚欢迎商会各位企业家来德投资兴业。并介绍了德江县文化和旅游资源,交通和区位优势。同时,该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围绕“四新”促“四化”,发展乡村旅游,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共同富裕,取得了初步成效。

考察组认为德江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勤劳,热情淳朴,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考察组对来德投资的激情高涨,信心十足,愿意与该县达成相关合作项目,共同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县委统战部、县文旅局、沙溪乡,以及“古村28渡”新媒体营运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和随同考察。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该县共和镇焕河村乡村旅游发展项目。(李润)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