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获黔西南州”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11月04日09: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荣获黔西南州2021年黔西南州“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自今年4月被黔西南州总工会授予“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后,再获殊荣。

为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 奋进 新时代”号召,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奋斗精神,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开展了“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活动,共表彰州内先进个人150 名、先进集体60个。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女职工占60.2%,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金融血脉,为全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自身力量。近年来,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各项指标综合排名全省靠前。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成立13年以来,积极主动服务黔西南州地方经济建设,累计为黔西南州区域内企业和个人投放超过133亿元的信贷资金。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合规经营,防范重大金融风险,严控资产质量。同时,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支持“六稳”“六保”工程;践行“三农”服务,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聚焦重点项目,积极参与地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胡联萍)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