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责任约谈会 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

2021年11月04日15:1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日,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消保科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责任约谈会,对今年被投诉举报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责任约谈,进一步企业的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

会上,消保科负责人对涉及投诉举报情况2户食品加工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通报,食品科负责人针对投诉举报内容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7718-2011的要求对企业使用商标标识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规范,抓好产品质量安全,明确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并要落实食品安全自查,规范标签使用。

同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按照《食品安全法》《预包食品标签通则》的规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方案和整改结果及时上报到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与会的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何时整改完结进行发言,表示将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环节,落实食品安全自查,规范标签使用。(通讯员 孙毓蔓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卢泰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