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花溪区工信局开展“贵人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04日09:1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朱迪)近日,花溪区工信局组建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建立走访制度、加强企业帮扶、落实问题办理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贵人服务”活动,建立走访责任制度。由区工信局牵头、各乡镇(办事处)配合,组建服务工作组,建立联系企业服务工作走访机制。按照每个企业都有人负责的原则,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点对点帮扶。

加强企业联系帮扶。要求各工作组每月深入企业1次以上,各定点走访专员随时与企业保持对接联系服务,持续开展“进企业、送政策、听诉求、解企忧”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落实问题办理制度。要求走访人员要第一时间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办理的及时办理,不能办理的问题及时向上反馈,协调解决;对无法解决的问题,由区工信局工业经济科汇总后致函相关部门解决,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