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月星集团丁佐宏:

进博会为贵州 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21年11月04日08:3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余昌旭

“我相信贵州的投资机遇会让长三角地区一带企业家更加注目。”11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贵州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各方面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条件优越,进博会也有利于推介展示贵州的良好形象,让世界更好了解贵州。

月星集团是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商联盟成员单位,也是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展示展销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连续多年深度参与进博会。

“在上海市和贵州省各级政府部门、工商联领导的关怀指导下,月星集团一直在积极和贵州各地区、各部门对接,我们在贵阳、铜仁、六盘水、遵义等地的投资项目与意向项目都在稳步推进当中。”丁佐宏说,今年7月,在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企业家赴贵州投资考察座谈会上,月星集团和贵州省投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发挥实体商业平台与全国化布局优势,加大在黔投资力度,通过打造“文旅娱体展教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带动贵州商贸产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助力城市振兴。

“我们民营企业人在贵州不仅要做好投资的‘店小二’,更要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店小二’。”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和上海市江苏商会的牵头人,丁佐宏介绍,上海市江苏商会的会员企业在黔投资意向额达数百亿元。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的会员企业也同样决心为贵州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此外,月星集团在贵州的投资项目也将助力城市商业升级,拉动就业。

丁佐宏说:“进博会为贵州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一方面有利于贵州与海内外知名企业的对接,扩大多元合作,提升进出口规模。二是通过学习先进理念,有助于贵州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提振开放信心。三是进博会作为全球展示平台,也有利于推介展示贵州的良好形象,让世界更好了解贵州。进博会,我看好贵州!”

点击查看【手绘】遵义解封了!致敬我们身后的TA们!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