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滨湖街道GYB创业指导培训结束

2021年11月03日13: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培训场景。

近日,由清镇市人社局主办,清镇市滨湖街道联合贵阳市南明区星浩云职培训学校,举办了GYB创业指导培训,30名失业人员、社戒社康、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一些真实案例,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创业想法有了初步的认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老师讲解,认真学习创业知识技能。对如何应用互联网平台拓宽创业渠道这个问题,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示,学员进行现场实操,基本都能熟练互联网操作。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就业创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学到了实用的知识,认清了自己今后的定位与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30名学员拓宽了视野,萌发了创业想法,懂得了如何应用和分析自身的资源和条件来进行创业,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就业创业能力。(图/文 何卫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