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1年交通运输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1年11月03日11:03 |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应急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10月28日至29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了2021年交通运输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全省交通运输系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应急管理部、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专家,从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应急演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与编制,交通网运行保障与应急管理新思考等方面进行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案例深刻、精彩生动,让交通运输行业应急管理人员对应急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之后应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丰富的理论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是结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利用信息化手段,首次采用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线上交流、线上评价等方式进行,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黄梦飞)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