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蔡官镇:电力保障服务忙 架起党群暖心桥

2021年11月03日12: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黄琳在处理拉线隐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秀区蔡官供电所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全力保民生用电”,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

“随着冬季到来,连日来气温持续下降,为确保村民温暖度冬,蔡官供电所深入蔡官镇辖区各村寨摸清用电情况”,不管什么天、我们的工作人员总是汗水泡着衣服、裤腿裹着泥泞,深一脚、浅一脚,忙碌在电力设施抢修和供电服务的第一线、最前沿。10月份以来,供电所抢修、处理树障、处理接拉线隐患已达100余次,蔡官供电所王启江所长说。

“上周六,才停电,我们便拨打电话,蔡官供电所的工作人员马上就过来抢修,短短半小时就通电了。”蔡官镇香山农贸市场的杨宜成老人连连称赞到。蔡官供电所的工作员是为群众提供电力保障的“及时雨”,是保民生用电的主力军。

走进蔡官镇敬老院,年近八旬的庞佐益老人在烤着电火,他指了指电火说:“现在天气冷了,我们在敬老院里烤着电火,干净舒服又暖和。”

下一步,蔡官供电所将组织开展“学党史+服务”、“党建+安全”等活动,组织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全面检查维护用电线路,最大限度服务民生,确保群众寒冬取暖用电有保障。(图/文 孙小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