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启动贵州政务服务网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试点运用

2021年11月03日10:40 |
小字号

近日,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邀请浪潮工程师对以朵街道及下辖村居进行“贵州政务服务网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

会上,系统运维工程师就智慧社区平台具体操作、本级业务办理、证明业务开具等做了详细介绍,着重对社区事务、数据中心、涉农补贴、困难直通车、社区即时通讯版块功能做了详细讲解。还通过模拟办件的形式,完整的为社区工作人员演示了收件、受理、办结、出证全过程,让与会人员直观的学习系统应用,与会人员就系统应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的启用,标志着政务服务实现智能化、数字化,减少了群众办事时间、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大大提升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百米”,同时助推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让群众享受到更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肖元)

来源: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