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中国移动举办“心级服务”品牌发布暨数智化服务论坛

2021年11月03日13: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日,中国移动客户服务品牌——“心级服务”在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重磅发布。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出席“心级服务”品牌发布暨数智化服务分论坛并致辞。

简勤表示,“心级服务”发布是中国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中国移动作为有担当的央企,致力于为十几亿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是中国移动最大的资产,服务是与客户最主要的联系,客户投诉是最宝贵的资源,做好服务就是核心竞争力。客户满意是中国移动人矢志不渝的追求,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心级服务”承载的新的历史使命。此次发布的“心级服务”品牌,是中国移动二十一载信息通信服务的全面升级,是中国移动落实党中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也是中国移动为民服务、赢得“人心红利”的不懈追求。

从“沟通从心开始”到“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再到此次中国移动发布“心级服务”客户服务品牌,升级提出“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的服务口号,不断升级的服务口号背后,是中国移动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中国移动推出“心级服务”品牌后,将进一步把握人民数字美好生活需求,夯实新基建、创造新供给、做优新服务,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触点质量,强化数智化驱动,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

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赵芳解读了“心级服务”的品牌内涵。此外,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外部嘉宾专题研讨数智化服务。(易轩)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