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督导组到关岭公路管理段督导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

2021年11月03日15:39 |
小字号

11月2日上午,贵州省公路局督导组到关岭段督导“十佳党建品牌、十佳党建创新案例”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安顺公路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

关岭段党支部向督导组汇报了党建品牌创建与创新案例的工作方案,向督导组展示了建设成果,提供了相关总结报告。督导组从党建品牌内涵、价值理念、传播力与影响力等方面对该段党建资料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指出,关岭公路管理段要全面做好品牌诠释,通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品牌魅力;要进一步提炼亮点、夯实基础,力争创新形式与时俱进;要把握好参与的广泛性、重点的突出性、对象的准确性,真正使党建工作成为一张叫得响的“品牌。(陶亭羽)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