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贵阳贵安卫健系统举行强化“强省会”纪律作风部署会

2021年11月02日09:42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近日,贵阳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举行贵阳贵安卫生健康系统强化“强省会”纪律作风部署会。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贵阳贵安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同时,要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迅速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贵阳贵安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担当作为,围绕“强省会”工作目标,细化任务、明确时限、责任到人,项目化推进工作,坚决杜绝工作中出现“慵、懒、散、浮、拖”等作风问题,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