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

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党支部离退休党小组开展“巧手剪纸显初心,建党百年汇民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剪纸活动

2021年11月02日15:2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基地离退休党员创新载体学党史,10月22日上午,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党支部离退休党小组开展“巧手剪纸显初心,建党百年汇民心”党史学习教育暨剪纸活动。

活动中,基地离退休党员在邓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满怀深情地完成了一个个充满祝福的剪纸作品。在剪纸的同时,老师讲述着剪纸作品中蕴含的红色故事,引导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加深对党的认识,将爱党、爱国的情怀深深刻在心里。

通过这次活动,基地离退休党员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和传统艺术的魅力。剪纸活动唤起了大家对传统剪纸艺术的热情,提升了审美情趣和审美能力,同时,离退休党员用心完成的剪纸作品也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感恩之心。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保障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办实事 解民忧)
  核心阅读 实施特岗计划,充实基层教育师资力量;推动营养改善计划提质,确保孩子们吃得放心开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让更多农村学子拥有“一技之长”……近年来,贵州省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农村孩子上好学、能就业。 在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孩子们告别跋山涉水的上学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实验小学,食堂新增一道白灼大虾菜肴,深受学生们喜爱;在毕节市纳雍县中等职业学校,企业技能大师受邀讲学,课堂场场爆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深入调查研究,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通过充实基层教育师资力量、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进一步升级、职业教育扩容提质等措施,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能就业。…
乡村足球赛为啥引来众人夸
  核心阅读 贵州榕江“村超”自5月13日拉开帷幕后,平均每场比赛现场观众超过5万人,线上直播观众超过5000万人次。从“村BA”到“村超”,再到独竹漂、赛龙舟等传统体育项目,贵州通过举办群众体育赛事,展现运动魅力和多彩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