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02日08:2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谌晗)日前,水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会暨岗位推介专场招聘会。在严格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40余名2021年度退役军人代表、5家企业(公司)代表参加岗位推介会。

现场,贵州首钢技师学院、成都巡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市快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120个就业岗位,涉及安保、驾驶、技工、管理及海航等岗位,薪资最低每月3000元,最高每月7000元以上。

退役士兵与各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有1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对于因复学或疫情影响未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水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网络平台及时推送相关企业岗位需求情况和联系方式,退役士兵可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